close

前幾天遇到一位很"忙碌"的朋友,剛好聊到彼此都剛好有放假的日子,高雄幫難得有一天時間都可以搭的上,於是我和另外兩位朋友決定來去聚餐!!!!

不過接下來困擾我們的是-上哪聚?

麻辣婆婆、生活樂子、普普風都已經去到膩了,幸好有想到可以去偉大的PTT高雄板找資訊,經過本人搜尋發現一間店名特別又有一顛顛可愛的簡餐店~~

「拉芬朵」

研究過程中剛好看到幾篇圖文推薦文風評蠻不錯的,討論了一下才拍板定案 XD

這家店的裝潢擺設我蠻喜歡的,裡頭的燈光偏黃有點昏暗,整體氣氛很好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,雖說Menu上的餐點並沒有非常多,不過有幾款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牛奶鍋,反正就是我的菜囉 (攤手)

主食部份主要就是火鍋和一些燉飯類的簡餐,最後我和A朋友決定點起司牛奶鍋,然後B朋友點了非常特別的黑牛奶鍋。

上餐速度以簡餐店來說其實還算快速的,牛奶鍋套餐附白飯(or寬冬粉)、麵包、肉盤、火鍋配料及飲料,乍看之下覺得吃不飽....囧,結果吃完整個覺得飽到快撐到鼻孔!!

食材上其實沒有非常特別,不過湯頭的部份個人真的蠻推的!!
牛奶鍋最怕的就是吃到後面會膩,它們家的湯頭是會越喝越上癮 XDDDDDD

依價位來算的話其實還蠻划算的,主要是那裡氣氛真的很優,一邊聊天一邊吃飯非常愜意,我們大概在裡面待了兩個多小時才出來 XD

底下有看圖說故事 XDDD
想和好朋友們聚餐、聊天敘舊的朋友們可以去現場品嚐看看喔~~~

最後是拉芬朵的info.
look~~~~~~~↓

餐廳名稱:拉芬 朵
地       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
電       話:07-2211598
價位範圍(每人):NTD $220 ~ NTD $300
鄰近位置:新崛江商圈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左邊是華麗(?)的牛肉盤~~右上角就是傳說中的黑牛奶鍋,看顏色很怪...其實味道還不錯啦!
接下來右下角那張閃閃發亮的就是我非常喜歡的牛奶鍋 XD  湯頭不會膩,而且越喝越好喝哩 !!

 
 將將!!!!!!
我也不是很清楚白飯上灑的是啥=..=a  不過搭配著吃味道還不錯!!
麵包的沾醬很特別,吃完有開胃的fu XD

 
 好吧!我見光死~ 這種昏暗燈光下的氣氛我真的很喜歡 XDD

 
 被偷拍 =''=
我把這表情解釋成「以後喝不到這鍋湯要怎麼辦吶~~~~」囧rz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